苏玦

俗的无畏,雅的轻狂

今晚接收的事情有点多,上了床继续胡思乱想感慨万千,就忽然想到了你送我的那个笔记本

想到了你最后几页写的话,就控制不住自己了

至今能让我觉得所受的苦难所流的泪都是为了某个人的存在的代价,或者说是因为他一切都值得了的话,就是你了,只有你了。

没法想象没有你,我这几年怎么可能撑得下来

我的救赎


我能为你做的真的很少,就想把所有能给你的你想要的都给你,觉得你其实也受过很多苦难,就很心疼,想宠你

虽然你不一定想要也一般不稀罕

但就是觉得,自己有个值得的人去宠,很幸福

你要一直好好的,平平安安,顺顺遂遂,找到喜欢的能宠你的人,过想要的生活。

要永远快乐啊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