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玦

俗的无畏,雅的轻狂

回家第13天,我面临着被饿死的局面

昨晚我妈问我:“那个延禧攻略讲啥的?”
“清宫剧什么的,宫斗啥的。”
“具体讲什么事?那个女的叫延禧?”
“好像不是吧…我没看。你也别看了,编剧抄袭。”
“哎呀做出来不看不浪费?抄就抄吧。”
“……”
然后昨晚看了之后下评论:啧,就是宫斗剧,一群女人勾心斗角。

…………哦。

然后今上午拿着个手机看的放不下了。
一小时前,我嗷嚎:妈~我饿了~做饭吧~
妈不抬头:她爹,你饿不饿?
爹说:不饿。(早饭我爸做的,毫无食欲。)
妈:那再等会做。
我……刷淘宝买了份零食。

刚刚,在把百草味良品铺子三只松鼠从头到尾看完后,我忍不住了再次请求:妈!做饭吧!T^T
嗯。继续不抬头……
然后我去泡了牛奶麦片。
这时候娘亲抬头了:哎呀我马上做嘛~
呵呵,我信你的鬼话。
然后刚刚喝完了那一小碗。
妈妈说,既然你饱了那我不用做饭了哈~

…………

1点我妈再不做饭,我就去下第二单零食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