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玦

俗的无畏,雅的轻狂

朋友看喜欢的演员的水仙剪辑看的上头,我也去看了看,看完了又被推荐自己喜欢的rps同人。

之前看过的,再看一遍还是很唏嘘。

和朋友说起来:自己其实特别真情实感,但也因此觉得自己愈发可笑。

开始是小说的同人,毕竟是虚拟人物,虽然对虚拟人物的喜爱和延伸挺虚无,但也正因为本身存在就虚拟所以一切美好的想象也可说是合情合理。

后来喜欢上了梅溪湖,自己吃粮博杂,出名的几对cp都喜欢,all什么什么all也吃。最关键的是有一些太太们真的文笔出众,而且有很多时候其实就是借写故事来抒发自己的一些感悟吧,所以很吸引人。

再如果是长篇,整个故事看下来,会很久走不出来。

甚至我会很怀疑,我其实对他们本身的喜爱并不深,但是在一个又一个对他们美好想象和加工中,在这一个又一个的故事里,我越来越迷恋。

明明是不了解的陌生人,甚至仅知的那一小点也很有可能是虚假的,却还是倾注了那么多情感在他们身上,太可笑太荒唐了。

评论